情生意動。絕緣體時序至此 該紅的楓 紅了嗎 我是如此吝嗇 該給的  掏酒店打工不出心血 連敷衍的令色 都上不了妝 無言塞滿喉頭 早已喑啞 我只能寫 寫他 酒店兼職 寫往事 寫盡心頭 掛滿枝頭 葉葉 頁頁 夜夜 不該想的人啊 此刻 又漂泊燒烤何處 灰濛一片的窗外 風啊 雨啊 雲啊 煙啊 誰來告訴我 遠處的楓 紅了烤肉食材嗎 情生意動 作詞:林秋離  作曲:熊美玲 原唱:曾淑勤最美麗的情感總是藏在夢烤肉背後別觸動它  一碰就凋落花謝了後  連北風都會寂寞心如潮起潮落  愁已鎖住眉頭如果居酒屋要我將你一生寫成一首詩我不寫夢  只寫你的手青春如酒  醉了把你手緊握帶你看山看河酒肉朋友  看我情上心頭以為自己心已塵封  誰知窗外春意濃依然被情愁惹得眼朦朧守著你是我  褐藻醣膠不是風  深情已種一生守候著不會異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保濕面膜{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ccar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