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2日至3網路行銷日,副省長鄧海光率省府辦公廳,省民政、農業、海洋漁業等部門負責同志到湛江的廉江、吳川市和坡頭區的農村社區就深化農村改革、村(社區)換屆選舉等工作開展調研督導。
  鄧海光進村入戶,與當地幹部群眾深入交流討論,並仔細檢查低保、五保政策落實情況。他指出,要進一步深化農村改革,推進農村土地確權,因地制宜發展現代農業,千方百計促進農民增收。要加大城鄉統籌力度,全面推動基本公共服務向農村延伸,推進城鄉基礎設施、公共整合負債服務和管理一體化。對於當前正在開展的村(社區)換屆選舉工作,鄧海光強調,各級要採取有力措施加強基層組織建設,把發揚民主、依法辦事貫穿於換屆選舉工作的全過程,營造風清氣正的換屆選舉環境,確保村(社區)換屆選舉工作平穩順利完成。
  鄧海光還到東海島和湛江港檢查指導科學用海工作。他強調要堅持科學規劃合理佈局,嚴格圍填海審批制度和環評制度,做好海岸線、海灣資源保護工作,確保海洋生態安全。  (原標題:確保村換屆選建築設計舉 平穩順利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ccar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