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七十七團舉辦的實踐活動政策法規知識競賽
  天山網訊(通訊員徐騁攝影報道) 6月11日,第四師七十七團黨委政工辦和司法所聯合在文化活動中心舉辦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政策法規知識競賽,來自16個單位的48名選手參加了知識競賽活動。
  為了推動黨的群眾路線活動深入開展,該團採取多種形式,不斷深化實踐活動內涵,做到邊學邊查邊改。通過座談會、個別訪談、發放調查問卷等,征求到職工群眾的意見建議500餘條。該團下大力氣把職工群眾所反映的問題納入重要議事日程,在短短兩個月中,解決職工群眾反映的熱點難點213件。
  在知識競賽活動現場,選手們精彩的答題,贏得了觀眾激烈的掌聲。經過緊張角逐,畜牧服務中心獲得一等獎,聯合黨支部和機關獲得二等獎,社區、五連和二連獲得三等獎。  (原標題:七十七團開展實踐活動政策法規知識競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ccar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