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李姝陽 通訊員 譚萍)近日湖南氣溫逐日抬升,昨日長沙最高溫達34.6℃,不過快速回溫的背後卻隱藏著風雨。預計本周有兩輪強降雨過程,其中3日至5日湘中以北將出現強降雨天氣過程,部分地區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
  昨日,省內大部地區出現降水,據省氣象臺首席預報員姚蓉分析,本周有兩輪強降雨過程,一次是昨日下午到今天,湘中以北部分地區大雨,局地暴雨;另一輪是明日至5日,全省有一次大範圍強降雨過程,湘中以北部分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
  具體預報
  今日白天,湘西、張家界、常德、益陽、岳陽及懷化北部陰天有小到中等陣雨或雷陣雨,部分地區大雨,局地暴雨,其他地區陰天間多雲,大部分地區有陣雨或雷陣雨,雷雨時局地短時陣風7級。
  今晚到明日白天,湘中以北陰天有小到中等陣雨或雷陣雨,部分地區大雨,局地暴雨,其他地區多雲間陰天有陣雨或雷陣雨。
  明晚到4日白天,湘中以北陰天有中等陣雨或雷陣雨,部分地區大到暴雨,其中湘北局地大暴雨,其他地區陰天間多雲有陣雨或雷陣雨。
  (原標題:明起至5日新一輪強降雨來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ccar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