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許多巴勒情趣用品斯坦人趁著停火走出避難所,暫時回到了遭以軍轟炸的家園上,卻滿眼都是廢墟。
  中新網8月11日電 據外接式硬碟外媒報道,11日,以色列談判代表團抵達埃及首都開羅,將就加沙持久停火與巴勒斯坦方面展開新一輪談判。
  報道稱,在機場的租屋官員與以色列國防部均已確認此消息。
  此次談判仍將以非面對面的方式進行。一竹北售屋位巴勒斯坦官員稱,巴勒斯坦代表團已經在與埃及方面的協調人員進行會談,而埃及官員則將會把他們的要求轉達給以色列談判團隊。
  巴勒斯坦談判代表尋求以色列和埃及截除對加沙地帶的竹北售屋封鎖,而以色列方面要求所有加沙武裝人員解除武裝。
  以色列軍方表示,自停火協議生效以來,加沙地區11日沒有向以色列發射火箭彈,而以色列軍方也沒有向任何人口稠密的地區發動襲擊。
  這次停火有助於會談達成長期停火協議,結束長達1個月巴以雙方在加沙地區的衝突。到目前為止,加沙地區衝突已造成190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另外有67名以色列人死亡。  (原標題:以色列代表團抵達開羅 將與巴方展開新一輪談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ccar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