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重慶日報消息 12月4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市委書記孫政才會見了來渝出席第六屆世界華人經濟論壇的馬來西亞副總理穆希丁。
  孫政才對穆希丁來渝訪問表示歡迎。他說,中馬是親密友好鄰邦,今年是中馬建交40周年,兩國關係保持健康快速發展。兩國良好關係為地方間加強合作提供了有利條件。重慶是中國中西部地區的直轄市、國家重要中心城市之一,在國家新一輪對外開放和區域發展戰略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當前,重慶經濟社會發展保持良好態勢,最重要的是依靠改革、開放和創新。重慶與馬來西亞經濟互補性強,合作基礎好、前景廣闊,希望雙方進一步增進瞭解和友誼,擴大在經貿、人文、旅游等領域的交流合作,為深化中馬合作、推動中馬關係作出積極貢獻。
  穆希丁表示,馬中建交40年來,兩國各領域合作進展順利。馬來西亞與重慶有著良好的合作基礎,希望雙方不斷加強在經貿投資和旅游等領域的務實合作,推動文化、教育等方面深入交流,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市委副書記、市長黃奇帆,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黃惠康,副市長劉強,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等馬方政府官員參加會見。  (原標題:孫政才會見馬來西亞副總理穆希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ccar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