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9成田→皇居二重橋→平和公園→蘆之湖搭乘海盜船→箱根神社之平和公園篇20100519成田→皇居二重橋→平和公園→蘆之湖搭乘海盜船→箱根神社之平和公園篇天空不作美,下雨室內裝潢~~~拿著雨傘出發去象徵著和平的寺廟,在這能感覺出心曠神怡但是 ...還是碰到不如意的事426 啦!!!在車上聽著領隊說 : 有一個小鐘可以敲,但是只能敲 1 下,敲太多下會著魔。聆聽著住商房屋導遊所說的注意事項下車後,路途的景色真的很美 ...還是碰到最不想碰到的忍忍忍 ...沿路走沿路抽菸是沒看到標示牌嗎???素質真低的人我看是書也沒念就出來丟人現眼平和公園附近拍設計裝潢攝平和公園拍攝I平和公園拍攝II ... 步行禁煙 ( 給426 )平和公園拍攝III ... 金剛力士門,本來是要拍整個景觀的,門字的下面有個大雙夾腳木屐可以拍照,竟然有 3 位 426 坐在木屐租辦公室上面抽菸,所以只好往上拍,避開這些沒水準的人平和公園拍攝IV ... 福聚觀世音平和公園拍攝V ... 被樹擋住了平和公園拍攝VI ... 平和之鐘平和公園拍攝VII ... 這是大鐘,不能敲,酒店兼職早晚師父敲的平和公園拍攝VIII ... 祈願的鐘,這是導遊說可以敲的鐘,只能敲 1 下喔!!! 還遇到有位 426 敲了 3 下,著魔了~~~ ( 再敲下去,我看你就進去裡面剃頭吧!!! )也是在這租辦公室碰到另一個 426 大嬸,大夥都排隊等著敲鐘,突然跑來往敲鐘的棒子猛推,害我家弟弟摔下來我哥說 : 你沒看到在排隊嗎??? 426 大嬸說 : 沒看到,你瞎了( 吼!!!不對還頂嘴...氣炸了 酒店工作)我說 : 你就是瞎了,不然下雨天帶啥墨鏡ㄚ,滾回你家鄉去啦!!! 426 " 下系下景(台語) "426 大嬸消失在人群中 ... 可能是嚇到吧!!! 我用超大音量罵它沖繩 OKINAWA 的石獅子韓國 房屋貸款KOREA 的石獅子台灣 TAIWAN 的石獅子聖白的佛塔裡供奉著釋迦牟尼佛的舍利子石獅子淨身的地方,左手拿勺子舀水洗右手、右手拿勺子舀水洗左手、在漱口吐掉MYANMER 的石獅子看不到富情趣用品士山只好指地圖拍攝嚕!!! 吳哥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ccar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