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韓國麗水,醫生為被救起的朝鮮船員做檢查。
  
  4月4日,韓國麗水海警救起一名朝鮮船員。據韓聯社報道,韓國麗水海警和濟州海警4日消息,當天凌晨1時19分許,一艘載有16名朝鮮船員的蒙古國籍4千噸級貨船在韓國全羅南道麗水市巨文島東南約63公裡海域沉沒。
  中新社北京4月4日電 首爾消息:當地時間4日凌晨,一艘載有16名朝鮮船員的蒙古國籍貨船在韓國附近海域沉沒,3名船員獲救,2人遇難,另有11人下落不明,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繼續。
  韓聯社援引韓國麗水海警消息稱,當天凌晨1時19分許,一艘載有16名朝鮮船員的蒙古國籍4300噸級貨船在韓國全羅南道麗水市巨文島東南約63公裡海域沉沒。截至目前,有3名船員獲救,2人遇難,韓國海警正在搜尋其他11名船員和船舶。
  消息說,韓國海警當天凌晨5時、5時55分、7時許分別營救了一名船員並將他們送往濟州一家醫院。這三名船員表示,船隻進水後船身開始向右傾斜。目前,麗水、濟州、統營、釜山海警投入警備艇和飛機展開搜救工作。
  據韓國《中央日報》稍早前消息說,韓國海警在接到救助信號後前往失事海域進行搜救。
  KBS電視臺消息稱,經韓國警方證實,這艘貨船在從朝鮮東北港口城市清津駛往中國長島港途中沉沒,船上承載著鋼鐵產品。韓國海警正在搜救失蹤的船員,並對這艘蒙古國籍船舶的船員為何均為朝鮮人等詳情展開調查。
  韓聯社消息說,由於這艘貨船發出遇難信號的地點在日本領海,距離韓國領海約15英里,韓國海警已要求日本海上保安廳協助搜救失蹤人員。(完)  (原標題:一載16名朝船員貨船在韓附近海域沉沒 搜救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ccar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